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我校团委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10-06 11:12] 

    2012年9月26日至9月2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来自全省各条战线上的600余名代表肩负着全省团员青年的期望和重托,共同规划陕西共青团的发展蓝图和美好未来。在为期三天的会上,代表们共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省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委员等。

    会议上,省委书记赵乐际作重要讲话。他对全省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并号召全省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贡献青春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省长赵正永应邀向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希望各级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努力奋斗。

    我校团委书记巩雪松同志作为正式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在会议上,我校团委被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称号既是共青团陕西省委对我校团委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对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和鼓舞!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团委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建设、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以育人为核心、以服务显作用、以团建为基础、以学习练内功、以创新求发展,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校团委将继续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施展才华、释放活力,在将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 电信学院“新生学习生活引导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 人文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