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慰问藏族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22:31] 

       2月21日晚,我校在临潼校区召开慰问藏族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公历2月22日是2012年藏历水龙新年,藏历新年是藏族人民一年中最为隆重的传统节日。慰问会上,李博飞代表学校向藏族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礼包,表达学校对藏族学生的关注及关怀。他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节日愉快,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明辨是非、坚定立场、刻苦学习,为服务社会打好基础,为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参加慰问座谈会的藏族同学对学校的关怀和体贴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会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不辜负国家、学校和社会的关心和期望。

上一条: 环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 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