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5 00:29] 

       2月21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了2010级新学期开学安全教育大会,年级辅导员林定武主持了会议。

       会上,林定武要求学生要始终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注意外出的交通安全,提醒大家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章电器,并重申了学校的宿舍管理的相关制度,要求同学们保管好自身财产,提高宿舍防火、防盗和安全用电意识。同时,林定武通报了上学期学生的考试情况,向同学们了解了英语四级通过情况,再次重申了通过英语四级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努力学习,争创佳绩。最后,他对近期开学的相关事情做了安排。

       金花校区针对毕业班实习学生较多的情况,年级辅导员李路瑶召开了班长会议,给班长说明了学生校外实习的各项制度和办理请假手续的程序,强调了校内外的安全注意事项。此外,她还走访了学生宿舍,对未返校的学生逐个打电话落实原因,确保了每一位学生联系到位。

上一条: 思政部认真安排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 我校召开2012年慰问藏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