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13 21:23] 

       3月9日中午,环化学院团学组织在D-282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总支书记王晓先出席本次例会,团学组织的常委、部长及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涂强主持。

       在会议上,团总支书记王晓先对所有成员提出 “立身、立行、立言、立人”为人做事准则,要求学生干部扬正身为范、做事争先,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从而引领和团结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到校园文化活动中。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科协主席分别将本学期的部门计划向全体成员做了安排。

       新学期工作安排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干部明确了学期的工作目标,提高了认识,也为全院学生干部下一步更好地学习和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 团省委张小平副书记等一行来我校进行“四进三问三解”调研(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 2011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候选人感人事迹展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