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班团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班团干部的团队建设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23 10:42] 

       3月16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班团干部培训班在临潼校区A210教室进行了第四讲——班团干部的团队建设,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西民主讲。

       胡西民指出,班团干部的团队建设一直是学院学生干部培养的主导思想之一,其实质就是解决好管理和服从的问题。培训过程中,胡老师立足集体荣辱观的培养,结合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学院关于班团干部团队建设的情况,要求全体班团干部秉承计算机科学学院求实、奋进、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当好老师的“左膀右臂”,以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来诠释班团干部工作的新篇章。

       最后,胡西民鼓励所有班团干部要在课余时间多与其他专业学生干部交流,将我们学院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得以推广,同时也要吸收其他专业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优点,将我们学院的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 电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 团省委张小平副书记等一行来我校进行“四进三问三解”调研(系列报道之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