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安排会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4:42] 

       新春新希望,新年新征程,为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积极工作、努力进取,明确工作目标。2月20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7教室召开了2012年学生工作安排会。服装学院学生办副主任张峰,团总支书记傅学强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傅学强首先就2012年新学期的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团总支、学生会、科协学生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希望学生干部统一思想,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张峰介绍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目标和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处理好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讲究工作方法,注重方式与技巧,发挥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学生干部在角色中争取机会,力争进步。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凝聚了学生工作力量,提高了大家的斗志,对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布置新学期学生工作 下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召开“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