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各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3-28 17:10] 

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党委近期工作安排,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于3月24日下午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宁主持,副院长李云红、副书记杨建军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开始,孙晓宁首先将近期学院党委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进行了统一地工作部署和安排,针对党员信息核实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随后,孙书记就《关于2014-2015学年评选“建功立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进行了通告,提出了具体申报的意见。

最后,孙晓宁书记提出2016年各支部党建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通过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党员管理,讲政治纪律,讲师德师风,讲优良学风;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关注安全稳定,关爱师生员工。

上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