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通讯稿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5-16 17:30] 

2016年5月12日19点,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教授,党委副书记张冬梅老师,研究生部李伟主任,管理学院副主任李艳教授,以及几位做经验交流的学长学姐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王进富教授做动员讲话,他首先阐述了目前大三学子对未来发展规划的选择情况,就考研和就业之间的形势给大家作出了分析,其次分三个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研究生的基本情况,第一方面是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体系、研究领域;第二个方面是研究生的培养优势、师资力量、培养模式以及培养平台;第三方面是就业情况。最后,他寄语在座的所有的想要考研的大三学子抓紧时间好好复习,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会第二项由学校研究生部李伟老师介绍考研相关情况,分析考研的相关动态。大会第三项由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考研经验。他们分别是2012级信管1班被保送本校读研的王蕊超同学,2012级信管2班以397分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魏蕊同学以及2012工管1班考入西安工程大学的曹茹悦同学。另外,还特别邀请到了一位于2009年就读于我院工商管理专业,2013保送西安工程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2016年考上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的郝向举学长进行发言。大会第四项,由李艳副院长介绍考研相关事项,学校简介以及研究生奖励体系等内容。

大会圆满结束,通过与院长以及优秀的学长学姐的交流,学生们都燃起了昂扬的斗志,希望他们能做最后的努力,考上如愿的大学。

上一条: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 李仲为出席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特邀中共西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华旭作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