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友谊杯”篮球赛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6-13 16:42] 

2016年6月13日下午6:00,纺织与材料学院“友谊杯”篮球赛决赛在临潼校区体育场正式开始。15级辅导员马帅和部分14级、15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四队队员在本着尊重对手、尊重自己的原则下,在场上奋力拼搏。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队队员们拼尽全力,队员们矫健的动作,默契的合作,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将比赛推进白热化阶段。最终,15级高材、14级非织、14级纺织三班组成的队伍通过他们集体的力量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15级纺织一班、二班、14级高材获得了团体第二,15级纺织三班、四班、14级纺织四班获得了团体第三。15级辅导员马帅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本次比赛的举行,响应了学院“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15级和4级之间的交流。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之诚实守信促学风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