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开展团课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22 17:53]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10月21日,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成功组织并开展了院级团课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晓惠、各班团支书、团学科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周晓惠担任本次团课主讲。

首先,周晓惠对党员发展情况及要求做了简单介绍,她指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青年团员能够提高对党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她对团员干部进行明责,强调要团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见贤思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班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勇于创新创造、凝聚青春智慧,成为一名有价值的大学生。同时,她再次对学校近期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呼吁同学们要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积极迎评,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道德风范,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团课的开展,为青年团员提供了深入学习新思想的机会,增强了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使得其对共青团、对党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不仅有利于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更有助于推动团组织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日后组织和开展团工作打下了坚持的基础。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优活动通讯稿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团学科干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