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参加第八周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17 16:26] 

2016年10月17日早上7点,东环操场的国旗台举行了升旗仪式。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学生于6点30在操场集合,各班有序的排成一列纵队,安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升旗仪式于7点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操场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7点15分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了操场。

通过这次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努力的生活和学习,为了祖国有更好的明天而不断奋斗。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电子信息学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校“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之第一百一十四场—“打造大学生核心竞争力”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