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院校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12 15:24] 

陆瑞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阐述工作规划,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定期召开班级主题会议,团 2016年 10月12日中午12:20,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133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黄海峙老师、环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老师、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老师、环化学院办公室主任林定武老师、环化学院14级辅导员成老师、15级辅导员贾天昱老师、16级辅导员王春元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有:环化学院团学科主要干部、环化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和14、15、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

大会由袁群老师主持,第一项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林定武老师介绍学科干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以及对每个学生的审核评估要求。二要加大本科院校审核评估的宣传力度。三是各级辅导员应加大查课力度,每周至少旁听一节课。四是要加大学风督查工作的力度。对学生早操,早晚自习,上课进行严格的考核。

大会第二项由环化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阳阳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主席代表所有学生干部表态并倡议全体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做到以下几点: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自觉约束公共场所的自我行为;对学校有高度的认同感等。一定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来迎接各领导莅临我校进行审核评估工作。

大会第三项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老师发言,老师为我们讲述了此次评估的目的,与以往的不同之处,以及进行评估的主要方式等。老师的一句话“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日后母校以我为荣”,让大家感触良多。

大会最后由黄海峙老师发言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老师从 “为什么评估,如何评估,我们应怎样做。”这三个方面让我们对本次审核评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更坚定了我们以最佳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的决心。

在各位老师的激情动员下,学生们气氛高涨,会议取得圆满的成功。对此,相信作为西安工程大学的一员,每个人都会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面貌来迎接领导们的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