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二)——院长第一课

信息来源:[]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20 16:40] 

2016年10月19日中午两点整,管理学院院长刘瑞霞、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梅、16级辅导员吴昌敏于教学楼B-133教室出席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院长第一课”。管理学院全体16级同学到场参与。

此次教育大会主要包括如下几点内容:一、学院的发展状况;二、与专业培养有关的注意事项;三、学籍管理制度;四、本科教学评估意义;五、学生积极参与评估;六、师生互动等内容。课堂伊始,刘院长就以上内容分别作了简介,并借此展示了知名校友的照片及其成就,以此激励同学们在学业上学有所成,生活上有所作为,专业上精益求精,做一个德体智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刘院长在课堂上提出:1、明白自身责任与义务,担负起应有的职责;2、用夯实的专业知识填充自己的头脑;3、做到心中有恩,感恩学校、老师、社会给予我们的一切有效资源。同学们听此诫训,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怀揣一颗感恩好学之心,创时代之先锋。

即将下课之时,张冬梅书记借此向大家再次强调评估注意事项,提出各方面要求,使大家能够圆满接受教育厅的评审工作。同学们受益匪浅,深深地感受到了院长、老师们的良苦用心,遵循刘院长的谆谆教诲,聆听优秀校友的光荣事迹,严于律己,做合格的大学生,用自己的方式为工程大增光添彩。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团学科干部大会 下一条:2016年机电学院团校第一期第一次课程顺利进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