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纺织学院举办纺织启蒙论坛系列讲座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1-25 16:29] 

11月23日16时,纺织启蒙论坛系列讲座之“我对大学的‘智’、‘言’、‘谝’、‘语’”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B-237教室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本校副教授、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秘书窦皓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14级辅导员高黎、15级辅导员马帅。本次讲座由高老师主持。

窦教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本次讲座: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与感悟;二、浅谈了纺织与非织专业,介绍了目前一些先进的材料用品;三、从创新、实用、潜力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科研方向。最后,窦教授向全体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能找准自己的奋斗目标,为理想而奋斗;二是鼓励学生们要学好专业课与基础课;三是不能局限于课堂,要积极的去拓展新视野。

此次讲座对学生来说,既是提升自我认识的契机,更是确定大学方向的有效指导。通过本次讲座,让学生意识到大学规划的重要性,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为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普法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团校系列培训讲座第二讲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