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我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长征跑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2-24 19:00] 

12月23日,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工会、校团委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长征跑活动近日落下帷幕,捐赠公益基金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抗战老兵代表邢元昌、临潼团区委书记余普兴、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余普兴与王晓先分别上台致辞。余普兴对我校相关部门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当代大学生要把长征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心怀国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长征精神的传承人。王晓先在讲话中赞扬了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激情与毅力,他表示这次活动能激励更多的同学刻苦学习,长征跑活动虽已落幕,但长征精神的传承与弘扬永不落幕。

本次活动,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25000里的长征,按照每公里置换1元爱心基金,活动共筹集1.25万元公益基金。抗战老兵代表邢元昌作为受捐赠者群体代表接受公益筹款。随后,现场嘉宾为跑步总公里数达100公里、150公里及200公里以上同学颁发纪念证书。

据悉,本次长征跑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践行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参与师生下载悦跑圈APP加入长征跑团,每日跑步打卡,期间,校团委根据跑步里程数在官方微信平台上公布选手排名,同时推送了相关经典长征故事。最终根据活动日期内所有参与者的跑步总里程数换算成1.25万元等价物资,捐献给临潼区抗战老兵、军烈属等。公益资金由我校2007届校友、陕西省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典型何贵龙创办的企业陕西巨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提供。

上一条:环化学院2016年度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第一百三十二场主题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