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校团委近期在多项领域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07 21:39] 

近期,校团委在多领域均有新发展,荣获多项奖励。

——蒋艾琳同学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蒋艾琳同学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育人中心任务和人才培养目标,着力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通过院级团校、校级团校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内的三级团校培训以及“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等举措,深入基层,深入青年,树立标杆,宣传典型,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为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

——校国旗护卫队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由团中央开展的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国旗护卫队团支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校团委不断探索总结基层团支部工作的职能与定位,不断创新基层团支部工作的途径与载体,面向基层团支部深入实施以“主题团日”教育活动为主体的“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计划”,有效发挥了基层团支部的工作职能,切实提升了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让基层支部更具活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暨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专题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