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16 18:19]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教育与管理,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工作,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奋发进取。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15日在临潼校区A284教室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动员大会。胡小进、孙晨倩、黄博宇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14、15级班委和办公室助理。

首先,黄博宇充分肯定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学生管理中的作用。他认为大学是一种生活,一种文化,更是一种力量,他希望学生干部要好学好问,把握学习本职,传播正能量,带领身边同学共同提倡勤学好思学习方式。其次,他传达学院关于党员的相关事项,对预备党员筛选常规工作做了详尽安排:一、入选党课条件;二、考察入党人员,采取民主评选;三、确定初级党课名单;四、筛选人员进入校级党课;五、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孙晨倩在班级建设方面提出新增两个班干部职位的建议,以便更好地管理协调班集体。

最后胡小进总结此次动员大会,列出学院现状,并重申“狠抓学风建设”的观点。他指出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精神力量,能够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

此次会议,为学生干部更好的履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奠定了师生服务的基础,引导大家掌握工作技巧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班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及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