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16 18:32] 

3月15日中午,理学院全院班干部大会在我校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森,学生工作处主任戴新,15级辅导员边冠莉以及16级辅导员宋宇宽。

12时4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戴新讲话,其主要强调了课堂上存在的问题,指出学生上课玩手机现象严重,对课堂的知识的获取将产生很大影响。另外提醒要注意诈骗电话,要求大家提高辨别能力。接着冠莉则主要对各类荣誉评选条例做了具体的讲解,包括“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宿舍”、“党员师范宿舍”、“优秀学生”等各类荣誉称号,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争取。随后杨森则重点指出班委要肩负其责,处理好班级事务。最后宋宇宽辅导员做了总结讲话,提出“四个健康”:学习生活的健康,思想生活的健康,经济生活的健康,以及情感生活的健康,并希望大家能够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

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使理学院各个班委、舍长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能够明确自己的职责,更好的为班级出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