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及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16 11:41]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稳定安全及综合治理工作会。党委书记刘江南、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朱永民,稳定办、综治办成员单位,各学院(部)党政及职能处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稳定办、综治办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要点;刘江南和相关学院、职能部门代表签订2017年目标责任书,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朱君强主持。

稳定办主任、党政办主任殷永建从工作责任、预警预防、节点防控用及值班备勤等四个方面对2016年稳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从思想认识、体系建设、阵地意识、矛盾排查、信息报送等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要点。

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杨恩科从落实责任、部署防范、日常管理、基础设施等七个方面对2016年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和措施、明确工作职责等三个方面对2017年综治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

刘江南代表学校党委分别与纺织学院党委书记阚佩,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后勤管理处处长左志峰、总支书记陈宣,学工部部长黄海峙等学院、职能部门代表签订了2017年校园稳定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刘江南在总结讲话指出,高校和谐稳定既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建设“四个一流”、奋力追赶超越的现实基础,也是广大师生的热切期盼。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稳定安全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和做好综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思想引领,营造良好环境,落实属地管理,切实保证校园安全和政治稳定。同时,针对当前形势,他对学校各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国内稳定安全和综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二是充分认识维护校园稳定安全面临的严峻考验和繁重任务;三是明确目标,认真落实学校稳定安全和综治工作重点和任务;四是主动作为、创新方法全力维护我校稳定安全大局,真正把校园建设为和谐、稳定、安全、团结的模范之地,为学校“追赶超越”、“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在会议结束时,针对此次会议,朱君强对各部门和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尽快落实会议内容和精神,安排和部署本部门稳定安全工作;二要明确稳定安全工作任务和目标,认真排查安全矛盾和隐患;三要坚守主责主业,抓好稳定形势研判和预防,珍惜学校稳定局面,为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