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6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31 16:08]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党建思想工作,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6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于3月27日下午16时在教学楼D1102举行,出席党课的老师有:党委书记李筱胜、副书记胡小进、学工办常务主任张峰、团总支书记马薏雯、辅导员黄博宇和邵巍。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四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束坤翼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党课的第一讲由党委书记李筱胜主讲。李老师用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及人生阅历,在课上游刃有余得诠释了多种观点。首先,李老师带大家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岁月和艰辛历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历史与进程、党的纪律、党的路线方针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感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鞭策其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其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坚定党的信仰;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我学习能力;三、树立远大目标,放眼未来;四、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言一行遵循党的要求。整节课内容精彩而深刻,极具思想性。

此次党课更使大家了解到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等,让大家真正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工学院顺利组织开展春季出游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