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人文学院隆重召开“青年五四奖章”各单项标兵院内评选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20 18:31] 

4月18日,人文学院在人文楼模拟法庭隆重召开了2017年“五四青年奖章”暨“我身边的青春榜样”院内各单项标兵评选大会。院学工办主任刘婷婷、团总支书记周晓惠、辅导员王德利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单项标兵候选人、各班班委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王偲璟主持。

大会开始,周晓惠向大家宣读了《关于开展第十三届“西安工程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暨“我身边的青春榜样”评选活动的通知》并重点介绍了各单项标兵的评选条件,希望大家能够推选出优秀的青年作为全院学生乃至全校学生追赶超越的目标。本次大会评选先在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的形式进行基层推选,评选结果上报至学院团总支,并由学院团总支组织根据入选条件进行筛选进行院内公开评选。各单项标兵候选人分别通过自我介绍、幻灯片展示及才艺表演等形式进行自我展示,来自2014级汉教1班的文艺标兵罗先晨,向大家展示了她与啦啦操的不解之缘,并带来一段爵士舞表演,获得在座老师和同学的赞赏。在自我展示之后进行院内公开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自己心目中的青春榜样进行投票。最后,刘婷婷做总结发言,她以“有品有才”、“有情有义”、“有梦有为”总结本次大会。她谈到短暂的三分钟是这些标兵候选人精彩生活的浓缩,各标兵候选人身上的优秀品格,也在激励他们身边之人不断发展。

此次评选大会的顺利开展,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对我院青年学生起到勉励与激励的积极作用,倡导向标兵学习,向标兵看齐,在最美丽的青春岁月里,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顺利评选“五四”标兵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