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共筑一片天,同度四年路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22 15:16] 

为加强班级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17年11月22日下午14时,艺术工程学院于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A-128、A-133成功举办学习及班级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以“共筑一片天,同度四年路”为主题。艺术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艺术工程学院教师杨欣怡上台致词。她对编导系近期工作进行介绍和总结,并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接着,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班级建设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并叮嘱同学们关注天气变化,注意保暖。

此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班集体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艺术工程学院培养优秀大学生,创建文明班集体,争取更加辉煌的明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建档立卡学生“育人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暨导师推介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