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两会”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01 10:52] 

饱受关注的两会于3月16日完美落幕,但认真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仍在持续,为提高学院在校学生的政治修养和素质,更好地发挥大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30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C242举行了学生干部学习“两会”精神交流会。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共90余人参加交流讨论。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馨可主持。

王馨可介绍本次两会学习交流会的目的和内容,以生活中的常见情景举例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涵。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交流,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特别对于时下一些热点问题如大学生就业、住房改革、物价上涨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最后,王馨可希望参会的各位学生干部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并履行学生应尽义务,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尤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干部,更应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落实到刻苦学习的行动中。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建档立卡学生“育人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