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运动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11 19:20] 

2018年4月11日中午12:10,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环化学院第37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李路瑶、辅导员贾天昱老师以及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贾天昱对校运会期间的安全问题与请假制度做了详细安排,并要求环化学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与比赛。

接着,李路瑶就运动会近期训练安全和赛场安全做了具体要求,并就组织好本届运动会工作做了两点要求:1、确保训练和赛场要在安全保障下进行,认真组织运动员体检工作;2、学生会要精心做好运动员后勤服务工作、管理好看台学生的精神面貌,赛场卫生、通讯稿等工作。希望全体环化学子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运动会动员大会,使得各学生组织明确职责,增强运动员们的信心,凝聚了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两会”学习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