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12 12:34] 

4月12日,高分子材料16级01班在临潼校区教学楼C栋开展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主题班会,辅导员常传旭及高分子材料16级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常传旭根据《国家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将国家安全形势的发生手段和特点,以及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利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唤醒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国家安全关系到国家存亡、民族兴衰;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和平稳定的建设环境。大学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其国家安全意识如何,直接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所以大家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和“国家安全和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此次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在学生中树立了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同学们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