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经纬讲堂系列活动之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30 17:02] 

2018年5月29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经纬讲堂系列活动之校友返校学术报告,邀请我校97级校友、广州赫伽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博来校做题为《“中国制造2025”之纺织服装行业智能制造》的报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部分教师代表,2016、2017级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博首先分享了再次回校的感受,漫步在校园回忆起很多美好的往事,并表达怀念在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之后,他通过个人简介、智能制造概述、汽车与纺织服装行业对比、纺织服装行业智能化现状、工业机器人、AGV(无人搬运车)、赫伽力产品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述。接着,他用视频让在座师生真实的感受到智能化在纺织服装行业中的应用,并表示智能化应用在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中占有很大的空间和市场。在互动环节,徐博通过自身经历的分享,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要激发自己的创造力,并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提升职业素养,争做新时代复合型人才。

在本次报告会上,同学们反映热烈,会后纷纷表示对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发现新的努力方向,获益匪浅。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讲我所奖”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赴延安开展“学党情、知党史、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