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团学科换届竞选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06 17:20] 

2018年6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团学科换届竞选大会于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7号楼310会议室成功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团总支书记刘沫含、2015级辅导员秦方刚、2017级辅导员黄超以及本届团学科骨干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向参会人员介绍换届竞选规则。紧接着,竞选人员一一上场,根据过去两年中的工作经验,展示了各自对团学科组织独特的看法以及对组织未来的展望。在座的评委老师根据每位同学的介绍,同时就团学科组织各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向竞选人员提出并对他们的回答加以点评。

通过本次竞选,在座的老师与学生对彼此都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未来组织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对团学科组织未来的发展有重大的积极意义。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报告会 下一条:陈芬儿院士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