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7-03 15:03] 

6月13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吕钊、副院长田宝华、院办副主任周芸及全院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了大会。李筱胜书记主持大会。

吕钊副院长首先讲话。他对学院前不久举办的第三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即将进行毕业生答辩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特别是对毕业生论文抽检等事情进行了强调,并对有关教师调课等事情提出了要求。

田宝华副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本学期以来研究生工作的有关情况,重点讲述了学院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下达了2018年教师科研任务,要求学院教师继续努力,争取全年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科研任务。

李筱胜书记在讲话中传达了学校有关迎接校庆,做好联系校友的工作安排。他再次强调并要求全院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工作中注意师德和学术道德,规范使用各类资金,确保全年不发生任何违纪事件。他在大会上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并对辅导员等有关人员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最后,他将学院2018年绩效考核中有关学生工作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传达和布置。

周芸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今年新调入学院和学院引进的教师,并对端午节放假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通告。

戴鸿院长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学校对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的有关考核要求,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科研工作任务。他在讲话中指出,服装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特别是在博士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引进专家等方面不遗余力,学院还积极鼓励教师在国内和出国进行各类学习深造。他将学院2018年在科研成果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通报了学院在下半年校庆期间将承办国际时装周活动等有关情况。最后,他再次强调了做好近期学生宿舍防火工作的要求。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在总结学院本学期前阶段工作的同时,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平稳顺利完成学校的目标任务,促进服装学院追赶超越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