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宣讲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13 16:46] 

在考试周临近之际,为净化考场环境,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2018年6月12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于临潼校区B栋137教室召开了“2018年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宣讲会。本次大会由17级辅导员姚壮老师主讲,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姚壮从结课考试、期末考试、重大考试三个层面要求同学们态度上要重视、行为上要约束、考风上要严肃,讲解了学生考试规则以及学校关于违反考试纪律和作弊的处理规定,告诫同学们切勿抱有侥幸心理,规范自身行为,营造诚信考风。接着,对于我校四十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一事,姚壮老师也作了耐心讲解。此次志愿者的招募意在展示和发扬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姚壮老师鼓励管院学子踊跃参加,为我校建设出力。最后,对即将迎来的端午假期,姚壮老师强调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外出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平安返校,留校同学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并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本次大会主题深入学生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对加强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用身边故事讲身边理,聆听榜样的声音”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