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班级干部培训系列讲座开讲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01 22:01] 

10月31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班级学生干部培训培训系列讲座在D182教室开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蓉作为第一讲主讲人她主讲的题目是“加强宿舍人际关系,共建和谐校园”。

寝室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寝室文化早已不单指卫生建设,而是上升到大学生文化品质的高度,因此此次讲座主要以宿舍中的交往为核心展开讨论并提出改善方式。刘蓉通过讲述大学宿舍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预防此类事故发生和解决此类事故发生的方法和建议。她从现代大学生内心角度出发,阐述大学生的内心变化。最后,她倡导大家做一个有能力、有人格魅力、有同情心的人,才会更加吸引人,更加让人觉得好相处、容易亲近。

通过这次讲座内容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学生干部能够更理性的处理人际关系,进一步提高18级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明确学生干部在维护班级稳定、宿舍和谐、校园平安、学风建设等方面中作用。积极营造良好宿舍氛围,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科干部干事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