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09 15:55] 

2018年11月8日12时,由理学院举办的“青年大学习”活动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教学楼A-432成功举办。理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并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向同学们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此次“青年大学习”活动。之后,各班团支书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向同学们具体解释,强化团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引导团员了解团、热爱团、拥护团,并发挥团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从严治团工作。接下来,由班委代表和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对“青年大学习”的理解。班委代表指出,广大青年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自己的新作为。学生代表谈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接下来,同学们现场讨论,交流自己对“青年大学习”的理解。最后,各班团支书总结此次活动的意义,并组织全体同学合影留念。至此理学院青年大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并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上一条: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院级第二期团课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课之《青年马克思》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