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干部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3 09:17] 

为了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2018年11月11日晚,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干部培训大会于临潼校区C-342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畅,材料工程学院18级全体学生干部。

大会伊始,刘畅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然后就如何做好一个学生干部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并让几位学生干部阐述自己对学生干部的理解,这几位学生干部各持己见,对自身都有不同的定位。随后,刘畅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告诉大家身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必须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不要把功利心放在第一位,真心的服务同学,帮助同学,搭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同时还要学会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时间进行合理分配,在为同学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最后,她还对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不要放纵、不要放弃。作为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律,带好班级学习风气,创造一个良好的班级氛围,并努力提高自己的抗打击能力,在挫折面前敢于面对,失败面前不轻言放弃。

本次大会意在用更新知识、扩宽视野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用专题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突出增加学生干部的技能特长和提高素质。让大家成为一个既有能力,又有学识的学生干部。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行院级团课之“对团学干部的工作要求”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四期团课暨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