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行院级团课之“对团学干部的工作要求”活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3 22:41] 

2018年11月12日17点40分,由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理学院团总支第二课堂中心承办的院级团课之“对团学干部的工作要求”活动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教学楼B-335教室成功举行。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宇宽,团总支、科协、学生会所有人员以及18级各班班长、组宣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宋宇宽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整体要求。接着,对团学干部们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要认识自己的工作,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断学习,锻炼自己的能力。身为共青团干部,要做到自身强大,率先垂范在学习上,要扎扎实实,继承“螺丝钉精神”,认真做事。要有朝气,肯吃苦,动脑筋想办法解决问题,更要学会相互交流、开通工作。最后,宋宇宽总结,希望所有人秉着“为学院服务”的思想做事,大家不仅是干部,更是团员青年,应具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宋宇宽还强调:踏实做事之前要学会老实做人,从家庭、社会等方面寻找一个衡量的标准,认真学习与工作。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大家了解到工作要求的同时学习团学干部的意识与精神。向大家传输了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大家认真学习和工作,积累经验,丰富自我。

上一条:第一届“丝路新青年”学风建设宣讲团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下一条: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