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召开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5-16 19:07] 

       5月15日,环化学院于临潼校区教学楼B-135召开校第33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袁群、团总支书记王晓先、10级辅导员林定武和11级年级辅导员代亚娟出席了表彰大会,学院11级全体班团干部、全体运动会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等共16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袁群首先讲话,她肯定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扬了运动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在运动会中奋勇拼搏的精神,在学习上肯于钻研,不怕困难;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在运动会中团结协作的精神,将环化学院构建成一个温馨的集体;三、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接下来,学院以一段短片回忆了运动会期间运动员艰苦的训练及比赛中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最后,由学院分别为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及幕后的先进工作者、优秀班级体颁奖。

       随着表彰大会的结束,本届也运动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环化学子期待着在来年运动会上更创佳绩。

上一条: 陕西大学生在线关于举办“印象・我的大学”DV影像展的通知 下一条: 著名作家刘墉来我校作精彩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