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七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校团委、校学生会]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4-12 18:23] 

       2012年4月11日,在喜迎百年校庆的日子里,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七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里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捷民、体育部主任钱张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喜涛、综合办副主任张平、教务处副处长魏忠义、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黄海峙、保卫处副处长冯志祥、研究生部学生科科长郭西平、校团委副书记巩雪松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裁判长孙敏教授、裁判员刘丽丽、钱晓雁等11位老师担任了本届健身操大赛决赛的裁判。

       开幕式开始,全场所有观众与主持人一起为本次校园文化节的开幕进行倒计时,随后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为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做了讲话并宣布正式开幕。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以庆祝百年校庆为契机,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主体,提高学校学生素质,继续学校教学文化的传承。另外,学校要紧抓“扬青春风采,贺百年校庆,铸文化之魂,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切实将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他还用打比方的方式指出,在校园文化节中,学生是主讲,是演奏家,是表演家,所有同学应该积极主动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把握机会举办具有艺术性,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

       随后,大家一起回顾了往昔的灿烂辉煌,也展望了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精彩未来。在校团委副书记巩雪松介绍完本次文化节相关活动后,开幕式也随之结束,迎来了第七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决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3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和激烈的角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以及评审团精彩的点评。最后由艺术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理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分别夺得第二、三名,理学院王佳园、服装学院陈子芸、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魏圆圆三名同学分别获得最佳活力奖、最佳风采奖与最佳表现力奖。另外,艺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还分别获得了团体最佳编排奖和团体最佳风采奖。最后,所有嘉宾与获奖队伍及个人合影留念。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的成功举行为接下来2个月之久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枪。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仅是同学们展现风采,挥洒青春的地方,同时,也展现了西安工程大学近年来文化建设的累累硕果。在这飘扬着百年文化气息的校园里,在接下来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中,相信工程大的学子一定会以最美的姿态给大家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以最活跃的创意给大家献上最动感的节目,为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增光添彩,留下色彩斑斓的一笔。本届健身操大赛的完美落幕也在校园里掀起一股“健身风”,秉承着“我健身,我快乐”的理念,同学们纷纷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努力学好知识,充实自己,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此外,还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文理学院、西安财经大学的学生会主席等其他高校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 黄河流域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在在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