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召开201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处级干部述职会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4:32] 

       12月29日下午,艺术工程学院在艺工楼429教室召开201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处级干部述职会。学校分工联系艺工学院的校领导田靖鹏总会计师,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了大会,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熊继光主持了大会,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熊继光做了艺术工程学院2011年工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他指出,2011年是艺术工程学院发展历史上很重要的一年,有两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发生,一是举全院教师职工之力,承办了第六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锤炼了教师队伍,提升了艺工形象;二是艺术工程学院获批广播电视艺术学硕士点,成为具有硕士研究生点的二级学院。接着,熊继光从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教学工作、制度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详实、客观地总结了学院2011年取得的方方面面的成绩,并提出2012年的工作思路。

       随后,院长徐青青、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熊继光、党总支副书记高翔三位处级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述职,总结了本年度各自的工作,接受了全院教职工的无记名考评。

       学校分工联系艺工学院的校领导田靖鹏总会计师站在学校层面发表了意味深长的讲话,他鼓励艺工教师加强自身的学术水平,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工作,并指出,艺工学院的发展需要在座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艺工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熊继光对本学期末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 人文学院召开挑战杯宣讲大会 下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荣获陕西省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