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举行研究生首届科技文化周优秀论文颁奖暨闭幕典礼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4:49] 

       12月23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举行了研究生首届科技文化周优秀论文颁奖暨闭幕典礼,环化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朱文庆主持了会议,副院长狄育慧致闭幕辞。

       闭幕式上举行了优秀论文的表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学宣读了获奖名单,同狄育慧、朱文庆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本次优秀论文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环化学院今年在全校研究生教育二级单位首创了科技文化周活动。科技文化周期间,组织了150多名研究生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举办了6场报告会,共有500人次的同学聆听了报告,此外,还在学院范围内开展了优秀论文评选等活动,这对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综合素质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肯定和支持。

     

上一条: 艺术工程学院举行“2009级服装设计专业作品汇报展” 下一条: 艺术工程学院举办视觉传达系2011年作品展览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