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纺织学院金花校区“英语角”活动精彩不断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4:54] 

       “英语角”活动是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的特色活动之一,已经坚持举办了十二年,该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本着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促进与外国留学生文化交流的宗旨,于每周周三下午16时准时召开。十二年的历史积淀了丰富的经验,十二年的经验赋予了活动精彩的内容。

       “英语角”活动由纺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策划,每期都会邀请留学生参加,在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也在不断加深和升华。每期活动都是同学们集思广益、积极参与的成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做游戏和自由聊天的形式营造了一个宽松有趣的氛围。开放式的自由介绍、英语式的猜谜游戏让同学们乐在其中,更好地拉近了中外学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通过“Dream”、“Culture”等主题交流,在锻炼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外国文化和生活的了解和学习。

       纺织学院“英语角”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英语口语学习平台,拓展了他们的视野,增强了英语学习的自信心,同时,在这种良好的氛围中,同学们扩大了交际圈,提高了主动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享受到了学习的快乐。

     

上一条: 艺术工程学院举办“纪念西安事变”活动 下一条: 环化学院举办《幸福是怎样酿成的》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