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纺织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07 10:17] 

       3月5日,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顺利拉开了本学期我校升国旗仪式的帷幕。

       清晨六点半,纺织学院2010、2011级全体学生按时集合在新体育场,并自发有序地排好队,静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七点整,在国旗护卫队嘹亮的口号中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整齐划一的步伐、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的雄姿、同学们严肃而敬仰的注目礼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激扬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给在场同学无限的力量,同学们用肃穆的心情迎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由校团委组织的各学院升国旗仪式,增强了学生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使国旗意识在当代大学生心目中扎根,从而激励他们为自身专业知识的扎实掌握而努力,为国家建设不懈奋斗。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学年,新的希望。纺院学子将在新学期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力,传承学院良好的院风,为学校百年办学庆典献礼。

上一条: 传承雷锋精神 青春奉献志愿 下一条: 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主持人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