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训练工作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22 15:29] 

       为迎接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召开,促进阳光体育工作在机电学院的深入开展,3月11日至17日,机电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工作。

       此次运动员选拔重点面向2010、2011级学生,通过对以往参赛成绩的摸底统计,结合同学们优势参赛项目的自我推荐, 3月11日至13日,学院在对包括跑步、跳远、跳高、接力、竞走、铅球、铁饼、标枪等在内的31个田赛和竞赛项目进行了集中选拔,最终50余名同学获得了大家的一直认可,将代表机电学院参加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3月13日至17日,学院依据田赛和径赛项目的差异,同时依据同学们的身体条件和上课情况,制定了不同强度、方式和时间要求的单项训练计划,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统一考核,各参赛队长负责具体实施,目前运动员的训练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上一条: 计算机科学学院辩论队召开辩论技能培训会议 下一条: 我校被评为“青春为世园喝彩”大学生演出季“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