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校歌大赛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2-02 13:16] 

“点文采斐然书青春,扬校园文化逐梦想!” 2015年11月30日晚上七点整,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由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校歌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到场的嘉宾评委有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凌旭老师、代锴老师、15级辅导员王志刚老师以及团总支副书记王伟杰、孟晗同学等,参赛队伍为管理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

晚上七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代锴老师上台致开幕词,他说到校歌是一个学校文化的体现,我们要听的不仅是旋律,还有蕴涵在其中的精神,为比赛拉开了帷幕。只见各班队伍身着统一服装,激情饱满,昂首挺胸,彰显出青春的魅力;上台表演时的视频简介,凸显出不同的班级文化与特色,温暖有趣;精心编排的开场节目吸引眼球,嘹亮的歌声震撼人心,他们用自己的小小力量歌颂着工程大学子的骄傲与自豪,书写着工程大的辉煌。看得出每一支队伍都在赛前精心编排,在赛中全力以赴。在比赛中间由团总支成员为大家表演诗朗诵以及合唱《明天会更好》,增强了大家的气势,提升了大家的信心,工程大因为有你们而感到骄傲!

晚上九点整,经过一轮角逐,会计四班荣获校歌大赛一等奖,代锴老师、凌旭老师以及王志刚老师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发奖杯及证书。最后,由王志刚老师上台致辞,他对所有参赛人员以及工作人员的配合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宣布校歌大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服装学院冬季升旗仪式新闻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