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理学院心理系列活动之心愿卡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27 22:01]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在管理学院老师边冠莉和杨森的指导下,理学院学生会于4月26日中午12点在中心广场举办了以“谱写心愿卡 传递紫色丝带”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校同学来参与,同学们热情积极都争先恐后地在心愿卡上描绘自己的愿望,小心翼翼地贴在心愿墙上。很快心愿墙就被各种各样的心愿卡贴满。接下来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戴上象征青少年自立自强、重视荣誉、不可因环境而入歧途的紫色丝带,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和工作人员一起朗读了紫色丝带的故事。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体验,重拾自己的梦想,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希望,有规划的进行每一天的学习,拒绝不良诱惑增强荣誉感。微风轻拂,希望每个人的愿望都能随风而动,飘向成功的彼岸,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上一条: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曹承全同学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2017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