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校领导视察临潼校区综合楼文体休闲中心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28 16:02] 

4月24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副校长朱永民在党政办、后勤管理处(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下视察临潼校区综合楼文体休闲中心。

在视察中,校领导一行重点查看了文体休闲中心功能布局、服务设施、服务项目、安全措施等情况,听取了后勤管理处(集团)负责人对文体休闲中心功能划分、布局特色、服务理念、服务内容、经营思路方面的汇报,并在专业教练陪同下对部分健身器材设施进行了亲身体验。

校领导一行对文体休闲中心投运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管理服务工作中紧扣“追赶超越”、努力“争创一流”,充分考虑师生多元化服务需求,想方设法为他们学习、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以推动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汇报答辩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