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应院骊山新家园“健康知识宣讲”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08 14:28] 

5月5日下午两点,我校应用技术学院青分志愿者前往骊山新家园做“健康知识宣讲”,与当地工作人员做好交接和准备后,志愿者宣讲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由领队致辞。接着由袁欢欢同学为老人们带来《感恩的心》,歌声绕梁,老爷爷老奶奶们听的都很认真。歌曲结束后开始健康知识宣讲,宣讲设置了三个环节。首先由领队为大家讲解各种健康知识,饮食搭配等。接着设置知识竞答环节,提出问题由各位老人抢答,回答正确者则送牙膏作为奖励。最后播放吸烟有害健康相关视频。老人们乐观积极的心态和他们知识渊博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15:30左右活动结束,各位志愿者将带去的牙膏牙刷发放到各位老人手中并为他们送去真挚的祝福。

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通过此此健康知识宣讲,同学们体会到了爱的真谛,号召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人们更幸福地生活。

 

上一条:“绿风”环保协会承办西安高校节水环保交流会 下一条:齐心协力 以评促建 真抓实干 争创佳绩--体育部追赶超越工作侧记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