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服装与艺术学院举行第38届运动会暨五四奖章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08 14:33] 

为了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培树典型,发挥榜样力量。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于5月5日12时30分在临潼校区B338教室,举行第38届运动会暨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进,团总支书记马薏雯、辅导员黄博宇、孙晨倩和邵巍。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受表彰的优秀运动员、先进个人和集体,15级、16级班团支部代表,团学科全体干部。

随着灵动的院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潘鑫在会上宣读感谢信。接着由马薏雯宣读《关于第38届运动会暨五四奖章表彰决定》。之后所有到会老师为优秀运动员、运动会优秀手势操领队、“青春杯”健身操大赛优秀队员、运动会精神文明班集体进行现场颁奖。本次大会表彰涉及之广,充分体现了服装学院老师对优秀个人和集体的鼓励和表扬,并希望通过本次表彰可以让优秀的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颁奖过后,运动员代表和五四奖章候选人代表分别发表讲话。

最后胡小进上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着责任转、围着责任干,责随职走,心随责走,要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敢于问责。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优良传统,将今天的成绩作为明天的起点,一起铸造服院更好的明天。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表彰,让在座学生见贤思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个人职责。希望他们用坚定不屈的意志,勇往直前的信念,为服装学院更辉煌的未来而奋斗。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绿风”环保协会承办西安高校节水环保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