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09 17:54] 

为培养学生树立爱国主义情感,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8日,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行了升旗仪式。人文学院15、16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全体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操场的上空。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表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庄严认真的表情彰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升旗仪式结束,全体学生有序退场。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学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经过升旗仪式的洗礼,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力争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为建设学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的奋斗 筑梦讲坛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学院举行第38届运动会暨五四奖章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