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我的奋斗 筑梦讲坛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09 17:58] 

为展现我校十年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助力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和实现“追赶超越”的宏伟目标。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7日下午7:00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举行“我的奋斗—筑梦讲坛”专题讲座第二讲。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6级部分学生。此次活动在夏明伟的主持下顺利召开。

团学科副书记潘鑫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开启此次演讲,他将自己一年的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同时与学弟学妹们展开激烈的互动,从生活到学习到孝顺父母,以生活的点点滴滴为案例,绘声绘色地告诫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做好自己。这给各位同学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使同学们奋发图强,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我的奋斗—筑梦讲坛”专题讲座,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目标,自觉承担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并能够借鉴成功经验,突破创新,打造专属自己的奋斗史。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现当代青年风采”系列活动之五四延安行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