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10 22:17]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拓展当代青少年的心理素质。5月9日下午四点,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在新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萝卜蹲”、“五人六足跑”、“背对背夹球跑”、“撕名牌”“摆字”等四种趣味游戏。在萝卜蹲赛场上,一致的喊声、统一的下蹲姿势,所有学生的奋力合作展现了班级团结的精神风貌。在五人六足跑的赛场上,各组队员齐心协力一个劲儿向前“奔”,有的队伍重心不稳,稍有不慎就会摔倒而导致全队无法前行,即使是这样大家依旧坚强前行。撕名牌的过程中团队协作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以假乱真的boss等等。所有的活动都让人回味无穷。

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的运动会成功举办,展现了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气,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体验了开心娱乐的运动,在轻松愉悦的环境里感受团队合作精神,欢乐的笑声充满整个操场。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团队精神。

 

 

上一条:校长高岭到环化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现当代青年风采”系列活动之五四延安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