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服装学院“我的奋斗筑梦讲坛”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11 20:50] 

为了落实我校开展关于“十年筑梦育英才,追赶超越创一流——新资助政策实施十周年成就展”系列活动,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于5月10日19:30在临潼校区B237教室召开“我的奋斗筑梦”讲坛。本次讲座主讲人是班理会部长仓乃威,参加讲座的有16级部分同学。

主持人首先说明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促使同学们借鉴学长学姐的优秀品质,相互取长补短,不断完善提高自身能力,总结经验,归纳自身学习方式方法,从而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学生代表仓乃威讲述自身的奋斗经历与大家分享,同时与学弟学妹们展开的互动,耐心解答问题,对各位同学给予了精神上高度的鼓舞,使同学们更加相信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新资助政策实施十周年成就展”活动,学长学姐切身为同学们传道解惑,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自身目标艰苦奋斗,自觉承担自我的人生以及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上一条:理学院2017心理情景漫画展圆满举办 下一条:校长高岭到环化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