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18 21:21] 

2017年5月17日晚19:30,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130举办了以“诚信 感恩 自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机电学院辅导员老师李良、秦方刚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2015级辅导员秦方刚老师做了讲话,给同学们说明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原因及目的。西安工程大学对贫困生的资助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为了给受助学生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机电学院特举办了这次受助学生的主题演讲,旨在让受助学生表达出自己的内心想法,明确今后学习生活上的目标。

演讲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的助威团坐满了教室,营造出了激动人心的比赛氛围。各班选手都准备十分充足,有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诚信、感恩、自强方面的生活经历;有的讲述了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纷纷吐露着对大学的感激和心中的理想。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浮夸的讲演,只有一双双真诚的眼睛,表达着自己对社会的感激和对未来坚定的信念。

最后机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良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对表现相对弱的参赛选手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以后能抓住每一个历练的过程,更相信每个人都是成功者。最后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期望和祝福。

本次活动给了所有受资助学生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给了他们一个勇敢说出内心想法的机会,也让全体同学受到了感染,更加明确了以后的道路,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懂得诚信、感恩、自强。

 

 

 

上一条:环化学院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举办2017年研究生援疆暑期社会实践团宣讲和面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